自在不生不滅的是法本體,會生會死的是肉體 問:俗見上處理生死的問題各有不同,上師可知其他民族如何處理喪禮。 上師答:我記得非洲有種土著,反正家中至親好友死掉了,他們都會把他磨成 室內裝潢粉吃掉,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子會合成一體。那只是思想的問題,另外一族他們會把父母遺骸收集起來,在底下以火燻,像在燻茶?票貼Z一樣,燻成黑的,十年八年不會壞,三不五時去燻。這只是民族的思惟而已,所以傳統性的思惟是有問題的。你看到的路不會這麼遠,所以你看到別 情趣用品人做一些事的時候,你會覺得自己了知的太少了。 上師曾告訴做乩童的:「我帶你到印度去看看什麼叫做神我之戰。」他們說:「好啊!好啊!」我說他們把犛田 酒店經紀的犛鉤子鉤在的琵琶棚,後面還拖兩台牛車。他一聽就不去了,因為他只穿一根釘子就覺得很了不起,到那邊去就完蛋了。所以各種的情況都不同。以前上師曾在馬來西亞看過一個行者?土地買賣A在黑峰洞,當場看到印度的薩那教徒表演,他在我面前插了兩把劍在身上,血還在流。真是勇猛。 印度的薩那教徒不得了,他們已經修到以割肉餵鷹的階段,他不知道痛苦,因為我們的意念進入到第?買屋網|個階段,意識波為S時,類似麻醉,故無感覺。他在一剎那間可以調其腦波到昏迷指數,插下去沒感覺,就如麻醉後割肉下去沒覺得痛是相同的,他們已到此階段,所以劍刺沒感覺。 上師請導遊找他們裡面的人,發現 好房網有個人舌頭像白無常那麼長,因為他們每天去拉舌頭,而且可以裝回去,這就令人很難以想像,這是當初學的苦行。所以人是可以透過某種修行而達到某種能力,他們可以怎樣呢?上師看過薩那教徒坐在大太陽底下,旁邊很近的四周都是乾牛 G2000糞,燒之,頭上頂著牛糞,也以火燒之。他們是修忘我,修到與﹁伊悉瓦拉﹂,即大自在天合而為一。修梵我,神我的意念。 印度人相信死後必定升天,所以必須於活時多受苦,受愈多苦,於成神時就愈快樂,這觀念根深蒂固,所以他們願意受這些苦。而 設計裝潢印度人口又多,相繼出世,更有跳海仙人,有的人學到最後是跳海殉生,如淹不死就將來可以做活神仙,這是印度一些宗教上的觀念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花蓮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xf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