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溜滑梯的執政黨  2007/06/20 13:42:57  我一位朋友前幾天從新加坡出差回來,告訴我,他已經有六七年沒去新加坡了。這幾年當中聽到很多人說新加坡的地位已經被香港和上海取代 關鍵字行銷了。可是他自己親身走一趟,發覺新加坡不但沒有退步反而進步神速。  他向我描述許多新加坡進步的地方,最後補充一句 面膜:「別人都在進步,只有我們台灣在倒退」。  我聽了不禁倒抽一口氣。「別人都在進步,只有我們台灣在倒退」短短一句話道盡多少台灣 酒店打工人目前的辛酸。  台灣曾經向世人驕傲地展現我們的毅力,也向世人大聲地說台灣雖然小但是我們的志氣高,我們雖然遭受中共的威脅,但是我們仍然屹立不搖 東森房屋。「台灣奇蹟」、「台灣經驗」被許多世界級的教科書奉為發展理論的圭臬。在大師級的眼中,台灣的發展突破了傳統依賴理論的範疇。  可是曾經何時,台灣百姓辛苦胼手胝 房屋出租足的成果被無恥政客毫不留情的摧毀。我們不但消費了以往的成果,也把下一代的幸福來源給吞噬。貪汙腐敗、治安敗壞、燒炭自殺、外交斷頭、教育惡化…,無一不在掠奪台灣人的尊嚴與自信心。 東森房屋 無恥的執政黨還大言不慚地說他們的政績實在不簡單。呸!我說他們的政績實在「爛」的不簡單。  我們的國民年均所得已低於原來瞠乎其後的南韓,高雄港的吞吐量已從世界排名第二滑落到第七,外匯存底由?買屋網@界第二滑到第四或第五,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競爭力排名,台灣就像坐溜滑梯一路向下衝…台灣官員的清廉度好像比非洲一些國家還要糟糕。    只有一樣東西可以與上述指標相提並論,那就是陳水扁的支持度。實 代償在沒有藉口,只好說是因為「紅衫軍之亂」。拜託,紅衫軍也只在2006年亂了兩個多月而已,就被民進黨下三濫步數給擠到無處可去了好不好。以前「野百合之亂」時,國民黨政府的競爭力也沒像現在這麼不堪啊!  實在不想細數民進黨的「罄竹難書」 信用卡代償的行徑,總歸一句話,台灣人的前途操在台灣人自己手中,想要過甚麼樣的日子,就選甚麼樣的人,怨不得別人。  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xf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