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唯有高雄特有!! -- 鐵支路雞蛋酥 雞蛋酥可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鄰家美食, 我還沒有在別的縣市看到過, 雞蛋酥算不算是高雄特有的小點心呢? 雖然我?辦公室出租ㄛO吃這一攤的雞蛋酥長大的, 但因為陪伴我長大的雞蛋酥實在太美味了, 所以我對雞蛋酥的標?土地買賣ㄦ|很高~ 攤位的老闆很親切,令人留下好印象~ 老闆給我的不是現炸的,是放在上方已炸好的, 但她是賣一個 信用卡代償,會再多做一個起來補~ 雞蛋酥 15 外形也是圓嘟嘟的討喜,並沒有多大的差別~ 雞蛋酥的厚度是足夠的,但因為是涼的,是我吃 租辦公室過所以雞蛋酥而言,最不酥脆的,還軟軟的~ 咖哩口味的外觀有粗粗的麵包削,當然其它間也都是如此~ 這樣也不容易取錯!! 雖然外皮不脆,入口也 烤肉食材冷冷的, 但裡頭的咖哩?可是不少~ 我還覺得不錯吃,就咖哩麵包~ 紅豆口味的也是偏橢圓長形,也許因為完全都不熱又不脆, 再加上內?的紅豆也是弱了點,所以 找房子我想應該不會再買了吧~ 我要再次強調,雞蛋酥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, 是最熟悉也是最有記憶的食物, 所以相對的對它的標準都比任何食物都來的高, 吃過後我還是偏愛大連街阿 系統傢俱公的雞蛋酥~ 炸得又熱又酥脆才是王道!! 美味平均來講: 方家雞蛋酥 > 蘇阿嬤雞蛋酥 > 鐵支路旁的雞蛋酥 店家資料: 鐵支路旁的雞蛋酥 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路和北斗街交叉口~ 房屋貸款 延伸閱讀: 勾起記憶的味蕾---大連街阿公雞蛋酥 (方家雞蛋酥) 蘇阿嬤雞蛋酥 碎碎唸: 從之前到現在是寫了不少篇食記,從以前的無所不寫,無所不講, 到現在是越寫越保留委婉了, 原因無別的,現在的景?酒店工作藇O越來越不好了, 商家在經營方面是很辛苦的,我不想斷了別人的財路, 但又想忠於自己的內心想法, 反正食物本來就是很主觀的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, 反正我只是提供給大家知道有這樣一間店的存在,大家還是都可以去試試?裝潢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xf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